close
我們第二天的目標是....

1. 吃韓國烤肉!!!
2. 吃人參雞!!!


當然不只是吃的啦! 老公表妹想去 "文具店" 挖韓國文具, 我們大家都想去 "北村" 因為有傳統建築物.


早上起床準備好我們用走的找cafe吃早餐. 可是禮拜天早上九點沒有一間cafe是開的... (蠻特別的) 走啊走啊看到了一家包子店, 討論後我們走進這家包子店吃早餐. 結果沒想到亂碰也可以碰到這樣好吃的店.... 旅遊就是要找這種很 local 的店嚐試, 有時就可以挖到寶! ^^



滿足, 滿足~~~~!!!



老公說這家店是他在這次韓國旅遊中吃到最喜歡的餐廳.



韓國好像很多中國的東北人, 會講很溜的韓文, 中文和日文!!! 溝通 (點菜) 似乎沒問題! ^^


填飽了肚子, 我們坐捷運到安國站, 走出去找 "北村". 北村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有很多傳統的建築物. 我們拿起相機一直拍一直拍.... (請觀賞相簿)



有很多小巷子, 喜歡小巷子的我, 感覺很舒服~~~~!!!



走到底發現是 "中央高等學校" 也就是那個 "冬季戀歌" 的舞台. (我沒看ㄋㄟ...)





走了一個早上, 肚子也餓了, 即時進行我們今天的重大計畫: 吃韓國烤肉!!!! 走來走去找了一下終於讓我們找到我們的目標了!!!




吃也吃飽了, 開始況安國站附近的街. (其實是真的閒晃....) 在這邊我們買了一下媽媽節的禮物. 走了走了, 我們進了一間韓式甜點店, 裡面都是米做的甜點.



這是南瓜Latte, 很濃很好喝.



這是米做的類似 "發粿" 的東西, 微甜, QQ地.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 但老公說他喜歡.



這是含紅棗和核桃的 "仙人掌" 麻吉. 這個我喜歡喔! ^^


邊散步邊逛街, 要找表妹想去的文具店路途中, 遇到一群警察... 可是沒人在意, 走的人繼續走, 在廣場辦活動打乒乓球的繼續打乒乓球, 根本沒有一個人在理這一些警察... 





我們也繼續走我們的路, 進了文具行逛了一下. 可是我覺得日本的LOFT比較好逛. 走出文具店, 我們再找另一間, 又進了文具店, 逛了一下. 第二間令我驚訝的是他們豐富的日文書籍. 差點買了好幾本, 可是我有忍耐, 一本都沒買!!! (因為不想花冤旺錢....!!!)


因為要買韓國泡菜和其他禮物給媽媽們, 我們去了Lotte Mart, 逛了一下. 禮物也買了, 街也逛了, 已經9點了, 我們去排隊要搭計程車往回飯店. 結果不懂怎麼 "排" 的我們, 突然被一位年輕小姐插隊....!!! 結果當我們還弄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後面的083開始大聲對這位小姐喊 "你怎麼可以這樣!!! 妳要排對啊!!!! 唉, 真是的!!!!" 這樣的內容.... 好啦, 我承認我是亂翻的啦, 除了 "真是的" 這一句之外我老實說沒聽懂這一些083再喊什麼, 可是八成應該是在罵她吧? 就算被罵, 這位小姐擺了一個臭臭的臉, 回答083的責備, 還是搭了計程車比我們一群人提早離開了那邊.... 


到了飯店, 將購物品收好, 我們出去找 "人參雞"!!! .....但這個時間又不想到明洞去, 付近又沒有在賣人參雞的餐廳, 只好進了一家餐廳, 還是吃烤肉了....  雖然好吃, 晚上十點吃烤肉, 胃好重喔~~~ >_<"'


回到飯店洗了澡, 我在哄拉匠睡時, 我自己也睡著了....ZZZ


隔天我們帶著昨晚買的麵包和飲料順利搭Bus到機場. Check-in後, 到了一家機場餐廳, 終於吃到人參雞了!!! 雖然好吃, 17,000W, 還蠻貴的. 連小小的蒸餃都要這樣的價格 (在外面只有大約6,000W). 可是真的好吃啦....



連骨頭都可以碎掉的人參雞!


這次韓國旅遊, 北村也逛了, 泡菜也買了, 文具店和書店也逛了, 海鮮鍋, 烤肉和人參雞也吃了, 捷運也搭了, 計程車也坐了, 也遇到插隊的沒禮貌小姐了, 也看到堂堂正正把皮夾裡的收據丟在路上的年輕先生了, 這次的韓國旅遊還蠻有趣的結束了.


其實旅遊去哪裡並不是重點, 以什麼樣的心態和什麼樣的人去才是成功的秘訣. 我們到了一個地方喜歡逛local的店, 去吃local的餐廳, 因為那才是可以嘗試到她們的文化的地方. 觀光名所很美, 可是有時真的太 "觀光化" 了, 一點都沒有生活感. 所以我們喜歡定了大約的方向, 中間雖意到處走到處看, 沒有定什麼時間或是預約什麼餐廳, 到了再說. 我爸媽跟團說吃的東西很難吃, 也不怎麼好玩. 所以我這次期待不高. 但我認為東西不好吃可能因為旅行社必須帶她們到一個 "容量" 大的餐廳, 但大型餐廳並不一定好吃的餐廳. 我媽媽看了我們的照片之後說, "妳們吃的, 好像每一道都很好吃的樣子耶" 所以我就和媽媽說, "當然好吃啊! 因為我們都是隨便到小巷子裡挖餐廳吃的! 誰叫妳不要跟我們去?" ^___^ 媽媽, 記得下次約妳們的時候要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kkerTree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