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 去照了4D超音波
偷看了快生出來的Racchan
先讓大家偷看一下我們家Racchan的表情


 

這張 看起來好像Racchan在微笑
這一天 他一直用左手蓋住臉右邊
鄭阿姨 照超音波的專門家 老公與我
四個大人看著monitor 一直叫他把手放下 讓我們看看他
他對老公的聲音有特別的反應 老公叫著叫著 他就放下來
後來 我們大家開心的在笑 他又把手拿上 蓋住了右臉
這樣照了好久 我們笑的蠻大聲的
然後他就這樣偷笑了一下 好像在跟我們玩
這次話不多說了 讓大家偷看一下我們Racchan的表情



我在睡覺中~ 不要吵我~~~!!!



我想睡啦~~~~ zzzzzz



嗯~~~ 誰再叫我....? 好像是爸爸.....?



有東西在押我.... 怎麼空間變的好小哦....



嗯...... 嗯...... 好睏.....



還是很困....







嗯~~~~



爸爸叫我手拿下來.... 好吧, 那就一下下而已喔



嗯... 不要壓我了啦~~~ 本來空間就很小呢....!



左手也拿上來好了... 人家可會害羞呢....



嘿嘿 大家好熱鬧喔~~~~ 好好玩~~~~


最後請各位偷看一下Racchan的胎動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kkerTree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