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迷亞花園 means "Czech"! 









(*這是好友的捷克產品公司logo,借用一下下。)

我們結婚時,老公的高中親友幫我們準備謝禮。他親自幫我們挑禮物,請他的設計師設計我們的謝卡,連他的家人全家都幫我們熬夜完整謝禮包裝。我們結婚那一天,最累的說不一定就是他。真是感激不盡。有幫我們準備婚禮的事的朋友們的送禮也是他幫我們挑的捷克產品。看到剩下的送禮,高興的人是我,因為那些都是我的了~~~~!!!

這位很用心的朋友是捷克自然派產品代理商,例如護手霜,洗髮精,bath gel等等的衛生用品。不只這樣,他都會親自去捷克挑一些很特別的捷克當地的藝術品及生活用品。我們結婚前,老公送我的木材做髮夾也是這位朋友從捷克調回來的產品,很簡單,但就是看起來很舒服很柔。他自己對捷克有熱情,因此對它的了解也很深。

我們都好喜歡用他的產品。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是薰衣草護手霜,護唇膏跟他的沐浴乳 (有薰衣草,蜂蜜,等等) 系列。我的皮膚很敏感,如用不對的東西就會發紅或冒痘痘,但我覺得他的東西很柔順,不刺激。不只是自己用,當作禮物也是很有質感。

為什麼突然提到這一些? 也沒什麼,剛好看到他的網頁,有點懷念他的產品,也想起結婚時的喜悅,想寫一下跟各位分享。如有興趣的朋友,多多到他的部落格看看,如想購物,可以直接與他聯絡。不只是產品,他介紹很多很特別的捷克資訊,非常有趣。看著看著,我都好想去看看呢。

http://www.boga.com.tw/index.php

這是他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kkerTree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