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禮拜四):

兩天前老公陪著我去做了第三次的孕婦健檢
在那個小小的診間裡 我們聽到了世界最美麗的聲音....

Two days ago, we went for the third prenatal check up.
In the small mid-wife's office
we've heard of the most beautiful sound in the world....
這次健檢的最後一個項目是聽寶寶的心跳聲
我馬上眼睛亮起來!!! 因為除了ECHO之外
這是第一次我們能以他的生命產出的聲音"感覺"到寶寶的存在

"我能聽得到嗎?"

我很興奮的問說.

"我盡力囉."

助產師笑著回答我.
她把冰冰冷冷的果凍狀的潤滑劑擠在我肚子上
然後把尖尖的probe壓貼在我肚子上
馬上有很大的聲音從機器裡跳出來

"卜咚卜咚卜咚卜咚卜咚卜咚........."

在我們三個人快樂又幸福的笑聲裡
較快有音律的聲音不停的響
很有利 很有生命感的弦律
好美麗又幸福的聲音

"卜咚卜咚卜咚卜咚卜咚卜咚........."

越聽越好聽
這就是我們寶寶的生命的聲音
好像在告訴我們
"爸爸, 媽媽, 我就在這裡"

助產師計量他的心跳速度

159BPM 160BPM .......

大約在160BPM左右上上下下的速度

"他現在比較小, 所以心跳比較快.
等他再長大一點點, 他的心跳會越來越接近大人的速度."

助產師說.

好高興今天寶寶很健康
他的心跳很有力 好好聽
我們兩個聽了他生命的聲音
很安心的回到家 很開心的期待他的出生...

寶寶, 你的心跳是我一生內
聽到的任何聲音裡
最美最感動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kkerTree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