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達到一個小結論,就是:

雨男+冷女=荷蘭氣候!!!


好啦,這個不算什麼學問啦。
而且算命這個東西,我是不相信的。
我所謂不相信就是說我不會讓算命來決定我的命運。
因此,不管算出來怎麼樣,我相信的還是神。
可是人嘛,聽好聽懷的都會被影響,就所謂的 
"Self-believing-prophesy"。所以呢,不聽就沒事,
聽了,就被控制了。生命這麼複雜,怎麼可能我們
人可以算的出來? 如果算的出來,聽了之後,也不就
算過完一生了? 所以有趣一點,還是不去碰的好。


好,我今天不是要來討論這個的。
可是跟算命好像有點相關,就先提一下我的立場。


是這樣的。


老公說根據他的出生時間等等,他是"缺水"的。
很巧的,他出生那一天,他提親那一天也都是下大雨。
因此人家都說因為他缺水,他的人生大事天都為他補水。
這有什麼科學根據,我也不懂。可是就算科學不能證明,
科學這種東西也是一種驗證事實的道具而已,因此也不是
完全的。我是理系的,科學並不完美這個事我很懂。
實際上有很多科學不能證明,但卻是"真實"的事情。
所以我也不討論這個。反正,他是"缺水"就是了。


而我呢,好像我去的地方都會很冷。生為台灣人,
從小就搬到寒冷的日本青森縣的一個很小很小的村子叫佐井
這個佐井嘛,是個很鄉下的地方。後面是山,前面是日本海的
山水美麗的地方。可是從日本海吹來的風好冷好冷!!!
後來五年級的時候,搬到北海道的一個小鎮叫和寒
從名字就可以感覺很冷的地方。這個地方有日本最低溫度的記錄。
後來搬到旭川,也是寒冷的城市。好這是我的童年。


長大之後呢,去了加州,這個是唯一暖活的地方。
可是笨笨的我,自找麻煩,轉學到多倫多大學去,又是寒冷的地方....
也被爸爸罵說是: "頭殼壞掉了",因此一陣子不太理我....
這個就好笑了。我去了多倫多那一年的冬天,竟然說是
十五年來最冷的寒冬.....。神啊,您明明知道我對冷超不行的,
為何這樣折磨我呀~~~~!!! 我不知哭喊多少次.... (加上學生宿舍
好像是監牢....) 十五年來最寒冷的冬天....,好吧,就算是個試煉啦...。


後來學業有一段落了,決定回台灣。這又慘了。聽說那一年,
颱風特別多.....!!! 爸爸媽媽又在日本,剛回台灣又沒什麼朋友,
家裡又停電七個小時,在"暗沙沙"的屋子裡,看著前面的房子的
車庫鐵門被風打破已不成形的樣子,做在沒人的房子的三樓床上,
我掉著眼淚,祈禱颱風趕快過。為什麼我去了一個新地方,
那一年都會很痛苦,都會是幾年來最冷最慘的一年???


好,長大了。結婚了。有自己的家庭了。搬來荷蘭了。
這一年,又是比前年還冷的一年了。沒什麼新鮮的了。
就這樣嘛....。我的部分就如此。

而老公呢,我發現他部在荷蘭時,荷蘭天氣特別好.....。
上次他去德國兩天,兩天都是天空無雲的晴天,又可以穿短袖!
而昨天,他去了英國一天,也是好到不行的好天氣。
天空完全是藍的,沒有一點白雲。本來天氣預告是說"下雨"耶...。
後來,晚上我去機場接他,開車回來路途,開始下小雨。
到家時,雨變得很大,開始狂打屋頂.....。

我看著老公說: "人家說你缺水.....。真的你一回來,就開始下雨了耶! "
他也只能哈哈苦笑。


說真的,好像跟他有關的事,很多都是下雨的....。好巧呢。
而我,跟我有關的,為什麼都會是冷的?我那麼喜歡陽光....。
可是冷並不代表沒陽光....。要說因該是說因為老公,才會下雨。(嘻嘻嘻)


所以呢,我的結論是,他跟我結婚來到荷蘭是一種注定。
因為荷蘭的天氣就是雨多寒冷的爛地方。
所以囉,我的結論是,像我們這種夫妻,住在台灣最適合!!! 哇哈哈哈~~!!!


好啦,我無聊,隨便說說,你們也隨便聽聽就算了。不要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kkerTree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