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自己們寄給自己們的禮物....



四月初,我跟老公回北海道的娘家
我們就像每次回日本一樣
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幾乎都是吃的....

老公跟我都很喜歡逛藥局
就像台灣的Cosmed或Watson一樣
不只是藥,還有很多很多希奇的寶物
還有書店,超市也是我們的最愛
我們買了好多好多,真的好~~~~~多!!!

因為想說回台灣也會買很多東西
我們決定在北海道買的
就從北海道寄回荷蘭
這樣可以免了一些麻煩
旅遊時最重要的除了帶好護照跟錢
就是"輕鬆"

本來預計一個月半就會到的貨物
兩個月後的昨天才到
我們等了這一天等了好久
老公在公司收到貨物問我能不能先拆
我當然說不行~!等他回家我們一起拆
他答應我不先拆,回家再跟我一起拆

興奮的他跟我
一邊打開,一邊拍照
他說還有一點點海水的味道
我鼻過敏.... 聞不到....
看到好多故鄉的"禮物"
感覺好讚
其實有一些東西我們也忘了說有買那一些
不管是什麼 
就是讚






這樣我們可以再努力
可以在這個異國撐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kkerTree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