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餐廳裡 感覺好像在LA或是Canada的華人城市裡

昨天 我們跟老公的表弟與同事去吃飲茶
是老公的同事 馬來西亞華人的P小姐介紹的
她來Amsterdam旅遊 認識了他老公
就一個人嫁到荷蘭來 相當有勇氣又親切的女性
所以我們就一起Amsterdam去吃

我喜歡去Amsterdam市區
就很像NY或其他歐式的downtown
很熱鬧 很有活氣 
雖然我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 
可是我喜歡逛這樣的城市


這一間餐廳很紅 好多白人也來吃
我們在line等了大約30分 終於等到了
餐點做的還不錯 很道地的味道
有香港味 (跟我在多倫多時吃的味道一樣) 
好吃



吃完了 我們逛了一下 就回Hoofddorp
老公帶我去公園散散步
那一天好冷 屋外-1~2度 
老公每一天都好期待下雪
所以我就偷偷為他禱告會下雪
(但到目前還沒有任何前兆, 哈哈)



二月的公園人少天氣寒冷 連池水都結冰了
老公丟了幾個石頭 想看看冰塊有多厚
結果石頭 "kon kon kon"的在冰上跳
跳到對邊去 好像真的完全結冰了
木棍也如此 "po po po" 的鈍跳到對邊去
好冷

看到天空淺藍色中的白月亮跟從背後夕陽照著的露樹的對比美
我忍不住地搶了老公的相機拍了好多照片 
(在 "2月17日的Haarlemmermeersebos與我們"相簿裡)
接著老公帶我去看飛機 
外面有人在賣冰淇淋 
我們想瘦 所以忍著沒有買 
(其實也是太冷了 想吃熱的不是冷的.....) 


我就想 
這樣的平平凡凡的日子
只要我們都健康 都心安 都在一起
這樣就是幸福 
雖然我們在日常忙碌的生活裡
會將這一刻的 "幸福" 忘記
可是至少它在我們的生命裡還是存在的
有時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以拿出來安慰自己的糖果
我希望 我們的生活裡 可以累積很多這樣的甜點
這樣都不會寂寞 都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kkerTree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