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認識了一對在荷蘭已經有兩年多夫妻
受邀請去了他們家吃晚餐
跟他們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聽說他們的荷蘭經驗
讓我覺得 我自己也要開始去探險這個國家了

前天認識了一對在荷蘭已經有兩年多的台灣人夫妻
受邀請 去了他們家吃晚餐
太太煮了台灣+世界料理的混合餐
台灣料理部份是牛肉麵, 蔥油餅, 甜味雞翅膀(老公好高興)及炒蝦 (老公不能吃...
世界料理部份是蛋沙拉, Tomato and Mozerella cheese salad, 越南式紅豆糯米椰子醬
還有芒果 都好好吃 

小孩們都講荷蘭文
小孩跟爸爸媽媽都說中文
小孩們很活潑 可愛 不怕生
我一到爸爸媽媽就教他們來打招呼
他們就很有禮貌的來到門口說 "叔叔好, 阿姨好"
姊姊剛好當天過生日 
辦了生日party 收到一些 DIY 禮物 正在作

跟他們聊天 時間過地很快 
聽說他們的荷蘭經驗
讓我覺得 我自己也要開始探險這個國家了

每天打掃, 洗衣服, 煮飯, 買菜, etc. etc.
這樣的生活已經瞞習慣 也有一些規則了
現在開始要 elaborate 一點 開始去擴大我的行動範圍了

我要去學荷蘭文
我要開始運動更多
我要去學跳舞
我要看更多書
我要去交朋友
我要變成"almost 在地"!!!

有很多很多事可以做
很多很多事可以學
有的是時間跟體力
我要polish自己的內在跟外在
一步一步自己的Pace來
不急 不給自己壓力 
輕鬆的 好好enjoy
剛好現在還沒有小孩

好好enjoy the life of two 
so that I can cherish the life of more family members in th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kkerTree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