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一定要生個女孩
因為女孩比較細心也比較貼心
我也一直認為這樣
至少一定要生個女孩
雖然說每個小孩都是神的恩典
在心裡深處不能否認我們自己的願望
有了小孩就想要他聰明
有了男孩就想要一個女孩
有了女孩就希望她漂亮長大時有很多人追...
有人追就想把她嫁給一個可以讓她一生不擔憂的先生
等等, 等等...
要求越來越多 越來越貪心...
可是很多時候我都會忘記
其實有神就足夠這件事
有了拉匠已經是感謝不盡的恩典了...
因為我出生時沒有帶著什麼出生
出生後我擁有的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我昨天下午突然發燒喉嚨刺刺不舒服... 心裡想: "糟糕... 可能又感冒了..." 這幾個月的感冒次數在我的Guiness Book裡已經破記錄, 每次感冒朋友都會說: "哇... 你感冒還沒好啊???" ....其實不是還沒好, 而是感冒好了又馬上感... 又擔心是不是最近流行的腸病毒... 體溫從37.4度馬上飄到38.4度的時候, 老公還沒回來, 自己一個人顧著拉匠還蠻有點累... 我心理一直禱告: "神啊, 請祢讓拉匠今天午覺睡久一點, 讓我有辦法休息, 也讓我有辦法做家事...." 結果, 感謝神!!! 拉匠昨天從下午一點睡到將近五點, 中間有起來一兩次, 可是哄一哄又睡著, 直到我將洗完的衣服曬完, 下去打開門, 他就起床了. 神真的對我很好. 不久老公就回到家, 帶我去看醫生, 還好感覺不像腸病毒... 自己要求醫生幫我打個針後, 我們就買晚餐回家吃.


晚上也沒辦法陪拉匠玩, 吃完晚餐我就回房睡覺了. 起床時, 也不知幾點, 反正可能就是拉匠要睡覺的時間了吧, 老公和拉匠都上樓準備睡覺了. 老公說拉匠今晚很乖很聽話, 雖然年紀小小的, 可能知道今天的狀況不太一樣吧. 真可憐的小孩, 這麼懂事... 聽了覺得好心疼.


我餔個床在地上睡, 最近好黏得拉匠, 一直吵著要在媽媽的身邊睡, 爸爸一直和他說: "媽媽今天生病不能和拉匠睡喔" 他還是不放棄一直想要來我身邊, 雙手張開擁抱我. (還趁我眼睛閉著的時候親了兩下...) 心裡一直禱告拉匠不要被我傳染... 後來爸爸把他抱上去床上, 要唸書給他聽. 他說: "我要看看媽媽~" 坐在床邊, 兩支小腿折坐, 看著我不動. 我說: "拉匠, 把拔要唸書給你聽囉" 他就說: "媽媽, 我看看書之後, 再看妳ㄏㄚ~" 我忍不住笑出來說: "好好~"


他聽完故事後, 趴在床邊, 身體一半在床上, 一半在空中, 為了就是要靠近我一點 (因為他把拔說他不能下床), 說要看看我, 眼睛一直沒有離開過我. 結果他太靠近床邊了, 從床掉下來, 又爬上去躺著.... 我覺得他好可愛, 對他微笑, 他也對我微笑, 一邊微笑, 眼睛都變成半開狀態, 快睡著了... 然後他說要抱抱媽媽, 我說: "媽媽現在生病不能抱抱拉匠, 我們牽手手好了." 我們兩個牽著手, 他眼睛越來越咪咪眼, 然後他就趴在床邊, 身體一半在床上, 一半在空中, 就這樣睡著了. 看著他可愛又天真的臉, 我自己也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結果早上起床時, 發現他跑到我身邊來睡, 還緊緊抱著我. 真得好甜好可愛...


誰說一定要生個女孩才好? 男孩也廷好的呀! ^^ 因為最近進入"自我主張"時期的拉匠, 意見越來越多, 有時會故意唱反調, 被罵的時候常常會露出"不服氣"的表情, 語言上態度上, 成長許多的他, 有時會讓我很頭疼很累, 但看到他這麼甜蜜的一面, 可以說全部一筆勾銷了... 小孩就是這麼神奇的生物, 可以讓你氣到快暈倒的同時, 也可以讓你忘了一切對他微笑親親他. 他長大會是怎麼樣的男生? 希望他這麼甜又貼心的一面, 永遠不改變... 神啊, 我感謝祢賜給我這麼可愛又貼心的兒子, 還有老公!!! 他們兩是我生命中很寶貴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kkerTree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