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到來的寒流似乎走了一半
這樣一天一天過日子
2010年也已經開始在倒數了
昨天去了假日農會市場
寒冷的天氣裡 看到好多人出來購物
走在熱鬧的市場 感覺真的要過年了
這段日子 我等待又期待
抱著希望和祈禱
等待神給我的答案和奇蹟....
寶寶, 你還好嗎....?

聖誕節也過了
好像沒有過了這麼平平淡淡的聖誕節
本來還想去看看教會的歌劇
可是因為一整天都在外頭
加上懷孕的身體 累到想回家睡覺休息...


可是在這個時候 我心裡想
如果這是最後一次可以帶寶寶去聽歌劇的機會呢?
真的沒有機會抱你了嗎?


我說我不要放棄
到最後那一刻 我一定不要放棄
可是在等待的這一段日子裡
有時也有洩氣的的時候也有悲觀的時候
我希望我每一刻 不管現在狀況如何
都是喜悅的 畢竟那就是我們給他的乳名


一刻洩氣 下一刻鼓起勇氣
這樣每一天祈禱等待
我每一天服安胎藥 相信這是有用的
昨天查了一下我的狀況
因為我不清楚中文的"胚胎"到底指的是
胎兒還是包著胎兒的Embryo-sac
醫生說的話對我來說有點不清楚
因此對於自己寶寶的狀況也很模糊
抱著一絲希望 每天服藥禱告
等到禮拜三下午 希望能在小螢幕裡
看到一個小生命的動搖 奇蹟....


神啊.....
祢知道的 因為那是祢所創作的啊...
只有祢有權力做任何決定
我祈禱的 除了寶寶的健康之外
就是請祢讓我別被這一些狀況事情給盲目了
不管如何 讓我讚美祢 感謝祢 看到祢的榮耀
因為不管如何 我和寶寶都是在祢的愛的手中
不管如何 祢都有祢該那麼做的道理
雖然我可能不會明白 還是很久很久才會明白
可是我相信你 我不懷疑 祢是為我們好的
所以神啊....
Please have mercy on me... on us...  
可以的話 如果祢允許的話
請祢不要從我的生命裡奪走了我們悅匠
請給我們一個健健康康可愛活潑的寶寶
好嗎.....?
May your will be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kkerTree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