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越來越寒冷
日中也是零下1到3度C左右
今天下了一點點雪

Racchan也越來越大
Racchan熊已完成了很久
昨天終於完成了爸爸熊


 

一邊期待Racchan的出生 一邊準備他的出生
到目前 要在哪裡生 其實都未做最後決定
因為老公的工作狀況 我們很難安排很確定的"Racchan出生時間表"
做了一個決定後 馬上狀況又變 又要重新計畫


可是不管大人的想法或狀況如何
這都不管Racchan的事
他將自己的部分做得很好
每天乖乖成長 動來動去 很有活力


他現在已完成大部分的重要器官的發達
接下來 開始會增加脂肪
因此體重也會越來越重
越來越想新生兒的樣子
這幾個禮拜 肚子很明顯的在脹大
越來越凸 越來越脹
要蹲下來穿鞋子也瞞費力的....
動一下 就很喘 講話好像氣不夠
好像我也在增肥.... 好像臀部變大了點....
(嗚嗚嗚.....)


可是想這都是因為Racchan有好好的在成長
看著越來越大的肚子 我心裡充滿了幸福及期待
好像老公也如此 有時他跟Racchan講話
Racchan會踢一下 就像對爸爸的聲音有所反應
老公就很高興 他對於Racchan的生產過度擔心
代表他對Racchan極度的在乎 極度的疼愛
"因為是你 因為是Racchan
關於生產 我不能Take任何risk
一定要確定再做!"  他常常這麼說
 

雖然男生不能經驗懷孕的過程
但他們對小孩的愛惜跟疼愛
一定不會輸給我們女生對小孩的愛惜
看著他 我有很深的這樣的感想


所以看著Racchan熊 我就想做一對family熊


先做了爸爸熊 (媽媽熊還要等一下)



剛做好時
老公把爸爸熊跟Racchan熊帶到枕頭旁邊睡
有時看電視 他把Racchan熊放在自己胸上 說:
"以後 我看電視時就這樣抱著他睡"
他的臉上充滿了期待跟幸福的色彩
好像他等不及那一天的到來




看著這一些娃娃熊
我們不能不想像Racchan出生的時候的樣子
所以看著看著 不知不覺
自然臉上就會有瞞不住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kkerTree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