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張網誌的時候
我們悅匠已經有三個多月大了

現在的時間是

十一月二十九號 凌晨二十分二十秒

我們悅匠以來報到說很快就要來與我們生活了!


我每個月很準來的長年來的好朋友, 這個月已慢了兩天, 我就覺得怪怪, 我的直覺告訴我 "可能....". 本來想等到月底, 它真的沒來了, 在驗看看, 因為曾經浪費過很多支驗孕棒.... (蠻貴的ㄋㄟ.... 兩個燒肉便當, 沒有五分鐘就飛了..... ) 所以本來想忍一忍的... 可是我的直覺告訴我沒關係, 就驗看看, 要不然這兩天我一定會過的折磨人的日子.


所以趁老公出去買早餐, 趁拉匠還睡的香香的時候, 我偷偷爬起來, 驗了一下...


剛開始, 右邊得線顯示出來, 左邊好像是空白... 我心裡想, "啊, 兩個便當又飛了....?" 可是後來, 左邊好像有一條很淡又模糊的線慢慢浮出... "嗯...? 嗯....? 難道!?" 可以感覺的到自己的心跳慢慢快了, 我眼睛似乎黏在驗孕棒的顯示窗上... 果然, 那條, 我們等了有一段日子的線, 真的慢慢明顯的浮出來, 我的眼睛看著這個現象, 慢慢地亮起來, 不知不覺的, 發現自己在笑! "他真的要來了!!!" 我開心得不得了! 正在這個時候, 我聽到拉匠的叫聲, 他起床了. 我從洗手間出去, 開心的笑著對拉匠說, "拉匠~~~!!! 你要當哥哥了喔!!!" 拉匠用半睡半醒的臉看著我,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不太願意馬上爬起來的媽媽, 今天一大早就這麼開心. 


我一邊擦臉霜一邊想怎麼告訴老公. 老公最近都在說要趕快懷老二. 他開始急起來了. 


老公一打開我們的主臥室的門,  我就和他說了.


我: "Honey, 剛剛有人打電話來說他想來我們家耶."
老公: "誰啊?"
我: "是 Ecchan 耶~!" 
老公: "......誰?" 
我: "啊, 就是Ecchan啊!" 
老公: ".....??? ㄟ匠是誰啊?" 
我: "就是Ecchan啦!" 
(*我們要懷孕前就幫老二取了乳名叫 "悅chan", 希望他是個充滿喜悅的小孩."


老公眼睛大了, 有點不知怎麼表達他自己. 好像嘴邊帶著笑容, 但好像想假裝嚴肅. (他就是這樣, 明明高興, 卻一定要想到現實問題....不能單純的表達喜悅...) 他說, "哦~, 那下龍灣就不能去囉... 這樣要和爸爸說ㄋㄟ, 藏不住三個月了, 這樣..." 我說沒關係, 就讓家人知道就好. 老公要我讓他看驗孕棒, 好像還在夢中的樣子. 我問他說: "高不高興啊?" 他說: "這不是高不高興的問題耶..." (有時覺得他活得好複雜哦....) 我再問: "高不高興啦?" 他說: "啊, 就是不是高不高興的問題啦!" 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我說, "啊, 不是你一直說想要懷孕的嘛!?" () 老公說: "是啊, 沒錯啊, 好啦~, 給我看啦." 我還是問他: "高不高興啊?" 他說: "當然高興啊! 好啦, 給我看嘛~~~!!!" 我拿給他看, 他說, "真的嗎? 真的有了哦?"


其實, 我可以了解他為什麼不只能單純的高興, 雖然高興是這一件事的最底線, 也就是說, "高不高興" 不用問也知道, 就是高興得不得了! 可是因為我們明年可能要搬去日本, 以及有些關於我們的背景的複雜事情, 我們要考慮倒底要在哪裡生小孩等等, 要想好的事情還蠻真多的.... 可是, 我不擔心. 悅匠, 和拉匠一樣, 是神賜給我們的最好禮物, 無論如何, 一定有辦法的. 就像有一位朋友說的, 我們都這麼愛我們的小孩, 更何況小孩是神親手所造的生命, 他們就是神的小孩, 神一定比我們更愛這一些寶貴的生命. 所以關於小朋友的事情, 我不擔心. 我們當父母的要盡神給我們的工作, 其他的祂自已對這一些美麗的生命做了最美好的安排, 所以我不擔心, 我只順服禱告.


悅匠, 爸爸和媽媽都好期待你來加入我們的家族喔! 你要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長大, 帶著喜悅的心, 來到這個世界喔! 我們都好愛你. 你有一個很體貼又有愛心的爸爸, 有一個雖然不完美, 但很努力想當個好媽媽的愛你們的媽媽, 還有一個很可愛又耍寶, 但很聰明又親切又很會照顧弟弟妹妹的大哥喔! 還有很多很多疼你的曾祖母, 阿公阿嬤, 還有一些長輩們, 所以你要安心, 期待著來到這個世界喔! MMMMM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kkerTree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